一、盤後分析 94年5月10日

下跌量縮收小黑,多方掛黑色騙線,已經有收復年線的味道;空方掛左紅神旁的第三星,等待右黑神來搶回年線。

今天多方算是休息,接下來打算利用四落潮來反彈季線,短線明天多方剩下最後機會,空方看成人氣退潮,盤久必跌。現在大盤落在年線與季線之間,理論上接近季線宜賣不宜買,加上越漲量越縮,所以操作策略定為:逢高放空。

二、期指操作 94年5月10日

美股雙紅盤,台股開小高,平下弱勢震盪盤。

今天基本上比昨天還要再弱勢一點,雖然沒有很大的賣壓,但是買氣已經明顯變差了,所以量又更縮了。

13:34--盤後我認為此處雖然是左派第一波,但是面臨6050到5950關卡及季線壓力,多方並無法佔到便宜,所以我決定放空一口5928,當作是上次空單的延續。最近我操作的比較積極,原因是因為我的操作風格已經慢慢傾向於獲利率,而非獲勝率。也就是說短線會漲會跌已經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會漲多少或是會跌多少,我就押幅度大的一邊,必要時就搭配選擇權,要是選擇權夠便宜的話,我也不排除去賭它不可能。這種作法是對是錯我也不知道,但是總覺得比較合乎我的本性,所以決定試一陣子,看成果如何再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