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盤後分析 94年6月29日

下跌量增收長黑,多方掛左黑神,水位先至待反彈;空方掛右黑神,反彈補量收爛線。

今天應該算是反彈補量收爛線,比較符合空方劇本。所以中短線的操作應該先等止跌再說,至於長線的單子需要有停損的心理準備,因為今天的長黑實在很長,有點擔心型態被破壞掉了,不過大盤漲了兩個月,頭部應該不會那麼小,所以我想可以再等看看。

二、期指操作 94年6月29日

美股單大紅盤,台股開高走低,連續下跌盤或兩段式下跌,盤中百萬賣壓。

11:30--早上09:30開會直到現在才有空靜下來思考,今天賣壓很大,買氣不佳,多方要的紅神沒來,反而出現置換黑神,對於今天的盤我確實感到意外,所以更應該好好檢討一下。首先就長線而言,目前還是看多不變,所以還是採拉回找買點的操作方式,但是就短線來講,今天的黑神確實有疑慮,所以短線先不作多,以靜待止跌來應對。總之:截至目前整體看來,之前採取的以10日線或月線分批買進多單的操作策略,尚不需要做改變,所以我的多單還是先留倉,等到月線再看實際情況來決定加碼或停損。

收盤--又讓我再次感到意外,原本以為應該是量微增,但最後五分鐘居然是帶量下殺,可能是我的閱歷不足,看不出來究竟會不會直接下殺,不過,既然已經來到月線就先等看看再說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