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盤後分析 94年12月15日

上升量縮收小紅,多方掛反攻線,第三波攻主峰正式展開;空方掛宣告線,第二段下跌的中間休息。不想猜的人就掛左黑神旁的第五星,靜待多空表態,一般最多有八顆星。

今天的紅K讓多方有理由說6206 就是頸線位置,因 為第一根紅K量縮無妨,正式展開第三波攻主峰 的任務,目標還是先看6450附近;空方則認為上升量縮的紅K只是短線的休息,兩段式下跌的計畫還是照常進行,先以打到半年線6130為第一階段任務。雖然目前左派的第二波定頸殺波 還不確定結束, 但是今日的紅K確實也替多方稍微解除了中線危機。短線我還是偏向定頸已經跌完了,中線開始要攻主峰了,季線有回升跡象對長線多方而言是正面的,下一個長線買點還是定在季線位置。

二、期指操作 94年12月15日

美股單黃盤,台股開平高,早盤平下小K1,算是兩段式上漲盤,期指比較明顯。

原本昨天擬定早盤若出現K2且不破6206則可以買進做第三波上漲行情,可惜今天早盤在小K1之後就開始反彈了,所以沒有操作。 其實我的作戰策略沒有訂好,雖然早盤沒買到,但是反彈成功之後就應該可以等盤中的雙腳買點, 今天11:40的第二隻腳也是用K1不破早盤低點,所以是個買點,停損定在跌破早盤低點或乾脆以6206為基準來設停損,這樣應該就可以買進了。

最近在思考新的操作模式,以K2法來尋找中長線的買點切入之可能性, 這也是好幾天都沒有積極操作當沖的原因之一,因為我波段看法的準確性還算是可以, 應該要嘗試操作看看,既然今天中線買點沒有進場,只好把精神集中在下一次的長線買點,也就是我認為的季線位置,這段時間就多多思考我的波段操作方式。


http://daily.sytes.net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