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盤後分析 95年3月22日

下跌量縮收跳空中黑,多方掛止跌線,下跌量縮正常,空方綠牌續掛,反彈無量則續跌。

今天的下殺把多方三角收斂的劇本給推翻了,現在只能靠著先蹲後跳的中長紅反攻線來做最後努力,目前況狀不用多談自然還是中空趨勢,希望多方能力爭上游, 否則季線下彎之後,長多格局恐怕會動搖了。明天多方可以利用三落潮補量反彈,因為空方怕有量,所以加油吧!

波段操作策略,靜待多方表態或是等向下修正後的止跌訊號再買。

二、期指操作 95年3月22日

今天早盤期指一開盤我就買6700 call 10口,價位是12,之後下跌我又再買1口,價位是10,不過盤勢不是很好,所以我就沒再加碼了, 之後陪老婆一起去按摩,師傅說我的肩膀硬的像棒球,難怪會痠痛,這是滑鼠病,叫我多做体操拉拉筋,按了之後真的有比較輕鬆了,接下來就照原計畫去新社薰衣草森林喝下午茶, 這是第二次造訪,感覺沒什麼變化,已無新鮮感,散散心之後就回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