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本書也是我的床頭書之一,它的特色是作者一身的傳奇色彩,在這個世界上恐怕找不到第二人。書中每個故事都讓人深深的迷。尤其是作者為自己的九十三年的人生下了結論:「我是投機人士,始終如一!」。和書中結語的最後一段,作者說:我曾經寫過,生活從七十歲開始,再後來的書裡我把它改為七十五甚至八十歲。今天我收回一切;對我們股票人來說,生活從八十五歲才開始。這讓Cola更篤定與嚮往自已未來的操做生涯。

這本書很多人都看過,精彩到我都不知道如何形容,且當我現在要寫這篇心得而翻閱的時候,又忍不住的想再看一遍,所以決定等我看完再來寫。

書名:一個投資者的告白之金錢遊戲
出版社:商智文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