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方夜譚:

股市這條路真的是很辛苦,如果沒有中心目標與計畫,這樣漫長的路究竟要走到什麼時候,又要怎麼來走呢?在學習的過程當中,我發現獲利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容易,也沒有辦法在短時間內致富,至少我現在所學的技術分析就辦不到。難道除了買樂透之外就沒有其他辦法了嗎?但隨著我的經驗越來越豐富之後,終於讓我悟出一個道理,一夜致富需要靠運氣,但是好運不是人人都有,另外一項致富的武器就是時間,而時間卻是人人都有,也人人平等。

如果年投資報酬率能達到 100 ﹪,也就是說一年賺一倍的話,10萬塊在十年後會變成一億零兩百四十萬,但這只是一個數字遊戲,要得到這樣圓滿的結局需要有三個條件。第一就是要有閒錢10萬塊,我想這個不會很難,第二就是需要十年的歲月,只要能變有錢,等個十年又算什麼,第三個條件就比較難辦到了,而它也是這個計畫能否達成的最主要因素,就是需要一個非常穩定且年投資報酬率100 ﹪的賺錢術,否則一切都將是空談,因為非常的不容易,所以我稱它為『天方夜譚計畫』。

經過三年的實驗,我前兩年的績效算是達到標準,但是第三年只能算是持平,也就是說我目前的能耐只能賺兩年停一年,所以只要我將目標調整一下,就是不要想賺那麼多錢,這樣一來,時間還是我的好朋友,套用保險業常講的一句話 " 活的越久,領的越多" ,只要我能夠繼續維持穩定的獲利,未來應該還是有所作為的,也許我的春秋大夢有朝一日真的會實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