盤後分析 95年11月1日

一,以k線來論明天多空走勢
下跌量增收小黑,多方掛黑色騙線,第五波上漲前的洗盤;空方綠牌續掛,第四波下跌進行中.

二,以均線來論多空:
9/4是以長紅來銜接8/30的長紅算是正式突破季線,9/18又以跳空方式站上半年線,所以中長線走多幾乎可以確立了.

三,最後再看型態:
9/15,9/18連續兩根長紅已經突破震盪三小波的型態,型態回到多方左派新的一波.10/18向下跳空黑十字將型態由第一波帶入第二波定頸殺波,10/24上漲紅K進入第三波攻主峰,10/30中長黑啟動第四波下殺,型態進入中間派.

綜合以上分析:
k線是空方勝出,均線是多方勝,型態是多空平手:
尾盤下殺中斷了今天多方的努力,留下了反彈補量收小爛線的遺憾,還好今天有單峰反轉的味道且並未有人氣退潮的疑慮,所以多方尚未完全區居下方,但是今天收量增小爛線是事實,短線對空方有利.
今天我正式停止"紙上富貴專案"的模擬操作,改成"富貴專車"的實際操作,原因寫在"贏的秘訣"主題內,今天我沒有操作,理由是沒有拉回的好買點,所以作罷.
為了要將錢再度轉回期指操作,我把股票賣到剩下一張,權證我還留著,因為我買權證跟選擇權一樣都只當龜苓膏使用,所以不去管他.


http://www.cola.idv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